我的世界怎么个地上盖个房子

更新时间: 2024-04-19 07:49:33

1、可以边跳边往脚下放方块,之后高度觉得差不多了,按住Shift键不放手,往边缘走,之后贴着边放方块即可。

2、新手技巧: 出生后迅速挖3个木头,造一个工作台,再造一把木镐。为了节省饥饿度,原地下挖3-4格,挖脚下的石头,这可以让你迅速进入石器时代。 边走边打草。小麦前期非常重要,有了它就有了动物繁殖,就有了食物。 看到羊赶紧杀,羊毛做床,顺利躲过夜晚,开荒必备。

3、遇到动物先杀,得到的肉最好烤着吃,饥饿度是生肉的2倍。沿途如果遇到煤炭铁,必须挖走,煤炭和铁对于前期来说非常重要。 找一个合适的住所。推荐平原。因为地形开阔,视野开阔,方便建造。周围必须有牛,羊和猪没有牛的前期价值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