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冬天的优美句子

更新时间: 2024-04-25 16:52:58

1、冬天,非常寒冷。说实话,我不希望它来临,可是它来临时,我却有异样的感觉。啊,我爱冬天,因为,冬天“疾风知劲草”,我爱它的品格。

2、冬天的晨练更有一番意趣,新鲜而略带凉意的空气使人头脑清醒,精神抖擞。

3、看那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何等的气魄;那白雪皑皑的大地一片纯真,那象玉树一样的冰棱,玲珑剔透。冬天是那样的纯洁,超然,冬天的阳光在迷茫晨雾中缓缓伸展开来,显得那么宁静淡远,冬日的阳光分外可爱和值得珍惜;悠闲的老人会在冬日的阳光下唠着家常。

4、北陆本指太阳冬季所在的方位,后来被人们用来代称冬天。

5、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6、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

7、到处是郊游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爱满意,有情人的欢乐开怀,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8、冬的一切是那样严寒,却又是那样温暖。

9、冬风,呼呼,狂风呼啸,大树在狂风中摇晃,一条条树枝就像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

10、冬风,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

11、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12、隆冬,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骋,寒流滚滚,正酝酿着一场大雪。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