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的祝福短信

更新时间: 2024-04-20 09:13:46

1、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国庆中秋快乐!

2、月到国庆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空中圆圆的月亮吗?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牵挂你的心!爱你吻你!晚安!

3、国庆中秋节,赏明月,广寒宫,美嫦娥,下人间,送和谐,合家欢,团圆夜,拜长辈,亲朋乐,尝佳肴,品琼液,最皎洁,故乡月。

4、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5、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向远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快乐健康,幸福如意。有好东西吗?快带一点来,等不及了。

6、每年的今天,人们都要在地上种下一个球,以求得一整年的平安,幸福。那你说现在地下是不是全是球呢?为什么我挖土的时候从没看见过呢?哈哈,国庆中秋快乐!记得种球哦!

7、明月清风寄相思!让月儿捎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柔柔的吻过你的脸!

8、明月挂天边,祝福到眼前,愿您的生活像月饼圆圆满满,爱情象桂香甜蜜芬芳,事业象圆月光彩明亮,人生象彩灯璀璨多姿!祝您国庆中秋节快乐!

9、又是一年落叶黄,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挺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保重身体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国庆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10、以时时的温馨为皮;以天天的快乐为馅;以一生的平安制作;以一世的幸福烘烤!用我真诚的祝福包装!祝你国庆中秋节快乐开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