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人心的温暖的句子

更新时间: 2024-03-29 05:49:49

1、先过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变得更好,才能让相同频率的人看到;即使将就,也要让自己拥有过得更好的资本。

2、给每一个烦恼一段期限,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力解决,剩下的时间,请还给快乐的自己。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未老。

3、你虽然在平凡的人群中不起眼,可是你要相信,每个人都会闪耀着自己独到的光辉灿烂。

4、如果要给美好的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如果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

5、有一个词很好——虚惊一场。虚惊一场,让你懂得了什么叫做错过,让你更懂珍惜。

6、心里的话,有人听就是温暖;郁闷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7、没有选择就是最好的选择,人生的艺术在于放弃,放弃是为了更好的拥有。

8、时间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