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老婆祝福语

更新时间: 2024-04-26 00:19:25

1、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阳,你是我的灵魂生命和梦想,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里悄悄地绽开。

2、我有一句话想说给江风听,让它带给海风,让海风转告天使,让天使悄悄的告诉你“我爱你”!

3、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见你是我今生的幸福,2.14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4、多少日日夜夜我们相伴相知,多少风风雨雨我们相呵相护,情人节之日,把我的心做成巧克力送给心爱的你

5、送你一朵鲜红的玫瑰,代表我对你挚热的关爱;给你一片轻松的愉悦,代表我对你真切的祝福!快乐节日!

6、我对你的心,就像天上的恒星。永远不变。你是世上能给我幸福的人。所以我会用一生的时候爱你。

7、只要闭上我的眼睛,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从感觉爱你,从嘴角吻你,从肩膀吻你,从熟睡中记起,抱着你,听着你。

8、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脸上,代替我轻抚你的脸,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让我听见你想我的心跳。

9、想你,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在月亮挂梢的时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时候。

10、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眼前或瞬间,也不是誓言或一年,而是无论漂泊哪里你和我的心的距离,因为你知道我爱你!

标签: 情人节 老婆 祝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