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的说说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3 16:35:32

愿生命中的一切都得以重新开始,忘记过去的难过,拥有如今的幸福。

想要忘记,忘记过去的一切,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是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并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罢了,事已至此,唯一能做的就是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愿我顺利离开忘记一切重新开始,我愿用一辈子孤独交换我的一生顺利。

换个新发型,忘记过去,一切重新开始。

从今天起,好好拍照,忘记过去所有的东西,一切重新开始!

我想,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换个身份,忘了一切,重新开始。

很多事情该被铭记,很多事情适合忘记,重新开始,让一切继续。

删掉一切,代表重新开始。新的开始新的目标。忘记之前的不愉快,忘记之前的种种不好的回忆。愿天使会呵护我。从这一刻起,改变自已就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

想去一个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地方,一个人享受生活享受环境。忘记所发生的一切重新开始。或许这只能是个实现不了的愿望。

做一个俗人,无欲无求,安静自由,走在去稻城的路上,希望回来之后,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只希望一切重新开始,忘记那里的一切,永远不想记起,如果可以的话,宁愿自己失忆,也永远不要想起在那里发生的一切!

我累,我想要喝酒,哪天让自己喝的大醉,好好的睡上一觉,醒了后忘记一切,然后重新开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