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电影剧情

更新时间: 2024-04-16 15:20:40

1、香港卧底探员陈志杰(吴京饰)不惜变成瘾君子,潜伏犯罪集团侦查幕后主脑洪文刚(古天乐饰),洪文刚表面开设玩具贸易公司,实为跨国贩卖人体器官的犯罪集团。

2、泰国人阿猜(托尼贾饰)因身手不错加上为筹钱帮女儿治病被同事介绍来到泰国监狱就职成为一名狱警,他的女儿因病患上血癌,由于医院对他女儿同血型的骨髓捐献者实施保密,但又无法联系上捐献人,阿猜便偷偷潜入医院资料房找到了骨髓捐献人的联系号码。

3、洪文刚从小患重病,需要换同血型的心脏从而可以延续生命,而他的独特血型极为罕见,在无奈之下,他决定对自己的亲生弟弟洪文标下手,以换他的心脏延续生命。性命攸关,洪文标得知后,决定离开香港,志杰和杀手们奉命前往阻截,志杰的直属上司兼叔父陈国华(任达华饰)在志杰的通知下前往码头暗中协助,最终一番恶斗下,洪文标中枪重伤被警方送往医院抢救,而志杰意外暴露身份,手机被同伙扔下海。志杰被洪文刚手下带往泰国监狱,从而要挟陈国华交出洪文标。

4、陈国华为救志杰不向罪犯低头,私自行动将洪文标藏往熟人开设的私人诊所,从一个意外的来电中查到志杰很有可能被关押在泰国监狱,他违抗命令私自独自一人前往泰国监狱搜寻。杰与猜语言不通、身份对立,却竟是唯一可拯救猜女儿的骨髓捐赠者,阿猜必须保住杰的性命;但狱长高晋(张晋饰)为确保幕后交易运作畅正常,必须铲除志杰、阿猜为救女儿、志杰只为求公义,一场人性善恶、因果宿命的战斗旋即展开。

标签: 电影 剧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