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关注北京天气

更新时间: 2024-04-19 23:43:57

天气预报网讯 今天(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在北京开幕。预计今天早晨至上午,北京城区有雾,白天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夜间阴天转多云。

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北京城区天气预报

预计5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城区有雾,能见度差,白天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夜间阴天转多云。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关注北京天气1

今日生活气象指数

穿衣气象指数2:适宜穿棉衣薄冬衣类服装;

感冒气象指数2:天气转凉,较容易发生感冒。

天气展望

预计7日至8日,北京地区天气为晴到多云,风力不大,白天最高气温8~10℃,夜间最低气温-2~-1℃。

生活提示

(1)今天上午能见度差,请注意交通安全。

(2)今天白天大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请做好防雨准备。

(3)受阴雨天气影响,今天体感温度偏低,户外活动请注意适当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