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去掉抬头纹

更新时间: 2024-04-25 20:12:40

1、不做大表情。日常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总挑眉毛,抬额头。避免有夸张的表情,出现表情纹。

2、认真清洁面部肌肤。肌肤容易粘附废气、尘埃等有损肌肤的物质。因此,日常应做好面部肌肤的清洁护理。

3、多用富含维他命的护肤品。肌肤需要适当补充维他命成分,因此多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化妆品,给肌肤加营养。

4、去角质按摩。面部皱纹交织会增厚老旧角质。因此,日常常去角质按摩肌肤可以防皱。

5、适当补充维生素A。因为维生素A有抗衰老、除皱的功效,可以帮助肌肤抚平皱纹。因此适当补充维生素A,注意防晒和补水,皱纹出现的概率就会减少。

6、蛋清黄瓜去抬头纹。将黄瓜切成薄片,沾取蛋清敷在额头上,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掉,连敷一周。这样敷额头,不仅可以紧致肌肤还能补充水分,抬头纹就会慢慢被抚平。

标签: 怎样 去掉 抬头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