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灰指甲的绝招

更新时间: 2024-04-25 19:28:15

1、用马鞭草包扎 用一些比较新鲜的马鞭草洗干净,然后加上一些食盐在里面混合捣碎,直接敷在灰指甲上面,每天换一次药,一般一到三天左右就可以看到症状有所减轻,五天就能够达到痊愈效果,马鞭草本身有清热解毒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抑制多种病菌呢,所以说,是一个治疗灰指甲的不错选择。

2、用紫皮大蒜包 把紫皮大蒜捣烂成泥状,然后用少量的白矾涂在自己的灰指甲上面,注意,一定不要抹得太厚了,然后用塑料布来把自己的灰指甲密封好,因为塑料布的透光封闭效果非常好,一般只要七八天就会觉得有涨涨的感觉,这个时候灰指甲就差不多好了。

3、用浓汁浸洗用五十克到一百克黄花煎成浓汁状态,然后浸洗灰指甲,每天一到两次,每次半个小时,一般只要坚持一个疗程就会发现自己的灰指甲状态有一定好转。

4、药酒泡灰指甲用鸦胆子、生百部、白酒和醋放入到大口瓶当中进行密封浸泡十天左右,然后把自己的灰指甲放入到瓶子里面进行浸泡,每天浸泡两次到三次,每次浸泡三十分钟到一个小时,一般来讲十天到十二天左右就能够看到灰指甲痊愈。

标签: 灰指甲 绝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