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饲料怎么搅拌

更新时间: 2024-04-24 09:22:33

鸡饲料搅拌有机械搅拌与手工搅拌各有不同,具体详情如下:

1、机械搅拌常用的搅拌机有立式和卧式两种。立式搅拌机适用于搅拌含水量低于14%的粉状饲料,含水量过多则不易搅拌均匀。这种搅拌机所需要的动力小,价格低,维修方便,但搅拌时间较长(一般每批需10~20分钟),适于养鸡专业户和小型鸡场使用。卧式搅拌机在气候比较潮湿的地区或饲料中添加了粘滞性强的成分(如油脂)情况下,都能将饲料搅拌均匀。这种搅拌能力强,搅拌时间短,每批为3~4分钟,主要在一些饲料加工厂使用。

2、手工搅拌这种方法是家庭养鸡时饲料搅拌的主要手段。搅拌时,一定要细心、耐心,防止一些微量成分打堆、结块,搅拌不均,影响饲用效果。添加动物食用菌或微生物促长剂可以促进消化,促使饲料营养充分消化吸收,手工搅拌时特别要注意的是一些在日粮中所占比例小但会严重影响饲养效果的微量成分,如食盐和动物食用菌等各种添加剂。如果搅拌不均会影响饲养效果。对这类微量成分,在搅拌时首先要充分拌匀。

标签: 饲料 怎么 搅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