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蝇草用什么土养,好养吗?

更新时间: 2024-03-28 21:35:28

1、水苔粉:捕蝇草对基质的请求很高,平日来讲,是不可以用通俗的花土来养的。养它的时分,比拟引荐运用水苔,这是最常运用的。留意水苔要先浇湿,并搓成粉以后才可以运用,万万不要用整块的干水苔来养它。否则它也会发育不良。

2、珍珠岩和泥炭土:水苔固然合适它发育,然则究竟看上去很乱,不是特殊雅观。假如想添加一下它的观赏性,那末也能够用泥炭土和珍珠岩夹杂制成的土来养护它。这类土营养许多,并且也充足透气,也比拟合适用来养它。

3、假如养护办法准确,在养护时能供应给它充足的光照,合时喂食供应营养,包管温度在20-30℃之间,而且让基质不断处于湿润的形态,那末它是比拟好养的。不外若是养护情况不达标,那能够会很难养好它。

标签: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