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和简为什么分手

更新时间: 2024-04-20 02:50:47

雷神和简分手是因为奥丁的反对,还有两人败给了距离。在《雷神3》中雷神索尔被一个路人说是不是简甩了你啊,而索尔却说我们是分手了,只不过没有谁甩谁这么一说,和平分手而已!

《雷神1》的结尾简和索尔正式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而在《雷神2》见面,简见到他第一件事情确定他是否真实,并抱怨从确定交往到现在至少有两年没见过他,而雷神的理由却是到处都有工作需要他。作为一个男人,他对本分工作有担当能负责任是好事,但是作为一个男朋友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在《雷神2》中,简因为雷神长期不在身边而和另外一个男人相亲,开始的约会中她对这个男人非常的不屑一顾。这个男人很聪明的捕捉到简的心里有别人,问起她的男友。所以说,我们最终败给了距离,这也是两人分开的最直接原因。

其次,奥丁极力反对雷神托尔与凡人结合。雷神托尔是阿斯加德的诸神之一,寿命悠久,然而简只不过是凡人,寿命非常的短暂。在《雷神2》中,雷神不顾奥丁的劝阻,将简带回了阿斯加德,也因此不经意间将黑暗精灵引导了阿斯加德,导致了雷神的养母弗丽嘉被黑暗精灵杀死。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在雷神托尔内心深处开始产生阴影,也为之后他与简分手做了铺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