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婴儿去黄胆

更新时间: 2024-03-28 15:58:09

第一、 给宝宝多排泄,帮助去除黄胆。 如果宝宝出生七天后黄疸偏高,医生会开茵栀黄,用药去除黄胆,这种药比较苦,宝宝一般都很难喝。

第二、 晒太阳 新生儿容易出现黄胆。可以将宝宝带到阳光下,宝宝的皮肤可以暴露在阳光下。小心遮住宝宝的眼睛,以免炎热的阳光照射宝宝的眼睛。

第三、 退黄宜活血,促进血液循环和祛痰,可以改善肝脏微循环,消除胆汁淤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和修复,并具有强烈的利胆黄化作用。

第四、 坚持母乳喂养,一般情况下,停止母乳喂养,宝宝的黄胆症状会明显消失,但母乳是小宝宝的理想食品,不需要采用母乳和配方奶粉的组合。

标签: 怎样 婴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