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事务所实习周记范文

更新时间: 2024-03-28 23:07:45

1、为了的完成学校规定的实习计划,也为了锻炼自己和提高自己的实践操作潜质,而且作为大学里的第一次实践机会,也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相比较的最好机会,因此这次实习对我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在那里首先要感谢江苏XX会计师事务所给了我这样一次机会,带给了一个较长的时期让我参与实习,使我在实习中获益良多。

2、在这次实习中我的收获是全方位的,在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和整个综合素质上都有不少提升。我在会计事务所中实习所做的工作,所参与的活动都是简单而纷繁的,但就是在这些看似简单枯燥的工作中我收获不菲。实习中的大部分真正工作的时刻都是在进行像核对数字,排版格式,凭证抽查等等也许并不需要太多专业知识就能够进行的工作,不好说是一个大学生,任意一个能读能写的人都能够进行这样的工作。但是这段时刻的经历,却让我亲身经历了注会的生活,不仅仅了解了审计业务,收悉了审计流程,更看到了公司会计实务的许多资料,理论上实践上都有了较大的飞跃。

3、在这次短短两个多月的实习过程中,我先后在工程审计,房建审计和财务审计三个部门实习增长了我的见识,加强了人际交往的潜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