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需要带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3-29 18:09:12

1、多打印几分简历,以备不时之需。简历应包含的内容有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毕业院校、电子邮箱、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求职意向(岗位、工作地点、工作性质:全职/兼职等);个人技能;工作经历;项目经历;教育经历(如果是应届生找或是找实习的同学,还可以加上在校所获得的荣誉);自我评价等内容。

2、材料证明,比如:离职证明,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复印件,以及项目成果等。如果面试时面试官要求查看一些文件正本而面试者没有携带地话,是很尴尬且不礼貌的。

3、求职时带上公文包会给人专业的印象。不需要很贵重的包,但应看上去大方典雅,大小应可平整地放下A4纸,可以将以上物品装进公文包。

4、笔记本,里边应记录有参加求职面试地时间,公司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法,简单记录面试过程、跟进记录等。

5、也可以使用电子记事本。

6、关于着装,银行、公务员、教师等岗位应聘要求着正装,所以平时应准备好一两套得体的西装。

7、其他岗位,如技术开发岗,着装大方整洁即可,切忌拖鞋、大裤衩、T恤、运动鞋等,会给人一副随随便便的样子。

标签: 面试 需要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