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奖是什么意恩

更新时间: 2024-04-17 02:01:43

1、“提名奖”这个词在21世纪使用得非常广,一些大型奖项都设置有提名奖,例如:风云人物提名奖、百花奖提名奖等等。

2、“提名”的中文解释为“在决定人选之前提出候选人的姓名”,对应英文“nomination”的中文意思是:“提名(为候选人),任命”;也就是说提名奖就是某项奖候选,使落选的人获得的额外“补偿”。

3、在评选某个奖项或选举前提出有当选可能的人或事物名称。奖项候选委员会通常会在最终奖确定之前,选出水平优异的候选者名单,最终奖将从获提名奖者中选出的。提名奖一般设置数量较少,获奖者水平通常需要达到奖项评选的最高要求。

4、世界上很多大型奖项都设有提名奖,比如奥斯卡提名奖、我国的百花奖提名奖。

标签: 提名奖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