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终结的影评

更新时间: 2024-04-19 11:09:12

1、理念不算特别独一无二,调子也有点沉闷,不过小岛的风光特别美,而且国内硬科幻电影真的很少,给一星奖励。好喜欢这种看起来很像普通人的女主角,虽然她演技还有些稚嫩。世界终结的时候,普通人该如何面对。如果成本能更高一些的话应该可以做更好吧。

2、虽然这部电影的表现受预算和人力限制,但这并不能阻止梦想家实现心中的理想和对宏观世界的思考。

3、这是电影制作中最重要的一点:讲你想讲的故事。不要被预算或摄制组大小或外景的规模所限制。老是觉得科幻电影耗资很大而不去拍摄,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缺的只是基本的科学精神,和一点点的勇气而已。

标签: 孤岛 终结 影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