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是双扬声器吗

更新时间: 2024-04-25 12:27:50

1、iphone11是双扬声器,支持空间音频播放,支持杜比全景声,支持播放杜比视界与HDR10视频内容,在支持HDR10视频的平台,配合手机的双扬声器,可以获得更好的视听体验。

2、手机使用技巧:

(1)手机电量低,可以开启低电量模式,打开手机,点击“设置”,点击电池选项,可以开启“低电量模式”。

(2)iphone11具有搜索功能,除了搜索APP,在相册页面,可以搜索照片,打开相册,可以根据关键词搜索照片。

(3)iphone11可以使用查找手机功能,手机丢失后,可以在iCloud官网查看手机的位置,也可以使用“查找我的iPhone”APP查看手机位置,还可以让手机发出提示音,方便查找手机。

(4)iphone11可以通过序列号查看手机的激活日期,可以在系统设置页面找到序列号。

标签: iphone11 扬声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