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用户正忙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37:14

1、打电话用户正忙可能是对方正在通话当中,也可能是对方正处于关机或者是信号不好不在服务区,还有可能是对方将您的手机号码拉黑了。

2、对方在通话中,当对方正在通话中时拨打电话,系统会自动提示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忙。此时无法接通电话,待被叫方挂机后可重新打通电话。因为所有的电话(包括手机,小灵通及固定电话)默认通话方式都是一对一通话,所以当通话建立时,相当于拨叫方与被叫方连线了,而其他人暂时无法连上他们的线。

3、还有可能是对方将您的手机号拉入了黑名单,对方手机在接到您的电话之后会自动拦截,并向运营商的服务器发送电话正忙的信息,您可以尝试使用其他的手机号码拨打对方的手机,看一下是否还有对方用户正忙的提示,如果能够正常拨通说明您的电话号码被对方拉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