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影响楼下如何隔音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22:40

1、放个地毯。在家里地板上可以铺上地毯,短毛的毛毯不仅有装饰作用,踩上去还很舒适,关键还能起到吸音的效果。但是毛毯要够大,太小块的毛毯就没有这种隔音效果了。

2、在房间楼板安装隔音吊顶。我们对楼下可那个会造成噪音,但楼上的噪音也不能忽略,可以通过安装隔音的吊顶来减少噪音。用5cm左右的塑料跑了也可以做直接黏在天花板上,在扎出一些不规则的洞,吸音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3、在房间墙壁安装隔音夹板。安装隔音夹板是近几年很多家庭都会做的,看自身的装修预算,经济充裕的话也额可以购买中空的玻璃,这种材料隔音最好了,隔音窗户也是同样的道理,可降噪50分贝,窗户的开窗方式选择平开窗达到的降噪效果最好。

4、选择木质家具。木质材质的家具在吸音方面会比其他材质的更好,主要是木材是由纤维多孔性构成,这种特征能让他吸收噪声,减少噪音的传播。

6、粗糙纹理的墙面。粗糙纹理的墙面比光滑的墙面更能起到静音效果,粗糙纹理的墙面能一定程度的减弱声音的传播。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