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第一部那么瘦是他本人么

更新时间: 2024-04-19 07:45:39

美国队长第一部脸是本人,身体是替身。先让替身模仿史蒂夫的动作继续来一段,再将两个人的身材与表情融合经过特殊的后期处理,这才有了瘦骨嶙峋的史蒂夫。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Comics第1期1941年3月,由乔·西蒙和杰克·科比联合创造,被视为美国精神的象征。本名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1918年7月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原本是一名身体瘦弱的年轻人,在接受美国政府的改造后,成为各项体能都远超常人的超级战士,还被美国政府赋予了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之一振金制成的盾牌,并在二战中率领侵袭者立下赫赫战功。后来在二战尾声的一次行动中,美国队长与宿敌红骷髅展开激战,并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发现并解冻后才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此后在美国队长的领导下,复仇者联盟出生入死,赢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可能的胜利。在2014年的漫画中,原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因遭反派铁钉Iron Nail的袭击导致血清流失而快速衰老,他选择由猎鹰Falcon山姆·威尔逊Sam Wilson继任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的力量,感官,反应能力等身体机能已经达到了人类所能达到的潜能极限、并拥有非凡的领导才能;超强的武术格斗技巧,主要是非体育竞技类的街头格斗版西洋拳击包含一定的腿法在内,队长虽然会被枪械所伤,对普通人来说致命的子弹,对美国队长并不会造成致命伤,虽然会流血,但对队长的行动影响并不大,就像我们摔倒擦破皮一样,拥有超乎常人的自愈能力,并且不会感到疲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