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度略增!广东大部地区云量渐增 南部沿海市县局地有零星小雨

更新时间: 2024-04-19 05:32:16

天气预报网讯 前段时间一直维持晴朗干燥天气的广东地区,终于要见到雨水的身影了!今天(12月10日),广东大部地区云量开始增多,南部沿海市县局地或有小雨光临,明后两天,中南部的部分市县也可能有分散性小雨光顾,尽管雨量不大,但却能有效地提升当地的空气湿度,一定程度上缓和前期晴朗干燥的天气。

昨天下午14时左右,广东大部地区的气温与前一天相比变化不大,粤北地区还略有升温。但由于天空云量增多,湿度增加的缘故,体感上却比前一天要阴冷不少。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南部沿海市县多云,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多云;气温介于17℃~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80%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局部地区偶有零星小雨;气温18℃~23℃;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50%~75%。

此外,根据预报,明后两天广东中南部市县也将继续有分散性小雨光临,湿度略增,阴冷感会愈加明显,并且能见度下降,提醒上述地区公众外出要注意适时增加衣物和交通安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