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鞋带系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04:11

1、将皮鞋的两个鞋带头由上面(灰色部分)往下穿入,一头转到第二个孔,从下往上穿,再转到对面由上往下穿入;另一头转到对面隔一个孔,由下往上穿,再转到对面由上往下穿入。两头轮流穿入,或穿完一头再穿另一头均可,直到每个鞋孔都穿有鞋带,最后再帮鞋带打个蝴蝶结。

2、将皮鞋的两个鞋带头由上面(灰色部分)往下穿入,一头转到对面,由下往上穿,再转回到对面由上往下穿入;另一头则转到对面后隔一个孔,由下往上穿,再转回到对面,由上往下穿入。可两头轮流穿入,也可以穿完一头再穿另一头,直到每个鞋孔都穿有鞋带,最后也帮鞋带打个蝴蝶结。

3、取一条比正常鞋带稍短的鞋带,并在一头打上结。用未打结的一头从最右上方的鞋孔穿入,并拉至打结处被鞋孔挡住。采用鞋店系法将鞋带“之”字型穿至最底部。松散的一头(蓝色)可以很容易地塞进鞋带下面以防松开。

标签: 皮鞋 鞋带 哪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