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空调怎么开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29:12

1、按下自动(AUTO)按钮,然后转动温度控制旋钮,设定理想温度,此时空调处于自动恒温状态,并且默认双区控制。

2、若此时处于驾驶席和助手席分别控温状态,需按下DUAL按钮解除DUAL模式,此时空调处于双区控制。注意选好风速挡位,汽车正常运行中,为防蒸发器过度结霜,影响空调系统的运行,空调的送风速度及温度控制,不能同时长时间打在最低。

3、当车速低于25km/h时,应将风速开关置于低速挡位,避免发电量不足和冷气不足。空调出风口吹冷/热风时,方向的正确调整习惯。根据冷空气下沉、热空气上升的原理,正确的调整做法是开冷气时,将出风口向上吹;开暖气时,将出风口向下吹。

标签: k2 空调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