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必去的五个景点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45:36

1、青岩古镇。青岩古镇位于贵阳南郊花溪区,与黔东南镇远古镇、赤水丙安古镇、锦屏隆里古镇并称为贵州“四大古镇”,是目前贵阳唯一一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青岩古镇保存着大量明清时代的建筑,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工艺精湛,加上与水景和山景的交相辉映,别样的柔美与温情,令人陶醉。

2、黔灵山公园。黔灵山公园虽然人山人海,但这里真正的主人其实是漫山遍野的猴子们,在这里,你能真正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3、甲秀楼。甲秀楼四周水光山色,堪称甲秀,也是甲秀楼的得名之由 。甲秀楼是贵阳历史的见证者,是贵阳文化发展史上的标志。

4、南江大峡谷。南江大峡谷全长40多公里,已经开发的部分大约18公里左右,现在南江大峡谷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景区”之一。

5、时光贵州。“时光贵州”位于贵州省清镇市,清镇市是贵阳下属的一个县级市,清镇由明朝“威清卫”和“镇西卫”这两个卫所名字的简称合并而得来。“时光贵州”集旅游、度假、休闲、食宿、娱乐为一体,是贵阳首个以文化传承为基础的休闲旅游主题商业街区。

标签: 贵阳 景点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