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好玩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24-04-20 17:46:25

1、楼观台,道教的发源地。老子的讲经的地方.楼观台的动物园有好多大熊猫,朱鹮;还有周至的猕猴桃很有名,很好吃.好几百亩绿色猕猴桃基地。

2、黑河森林公园,位于黑河源头、周至县境内,108国道横贯其中,交通十分便捷。公园面积4941公顷,森林覆盖率95%,有三大景区,100多个景点。园区内森林茂密,奇峰若雕,怪石嶙峋,山水入画,珍稀动物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及古栈道、钓鱼台等历史人文足迹频见。春之山花烂漫,夏之遮荫蔽日,秋之红叶满山,冬之白雪皑皑,被誉为北方的香格里拉。

3、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开发建设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实施“文化强”战略,西安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展示区规划面积为33.04平方公里,由周至县和曲江新区合作共建。以道文化为核心的历史文化旅游景区和以大地景观、生态高效农业为核心的观光农业示范区将成为展示区建设的两大核心。

标签: 周至 好玩 地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