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更换电瓶须要匹配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46:16

1、需要的,需要重新注册的,如果同型号只要注册,不同型号要编程。不然换后还会报警。

2、 宝马更换电瓶时要注意:首先电瓶容量要选正确,90Ah指的是电瓶容量,900A就代表的是最大的起动电流。

3、另外宝马更换电瓶时,建议更换宝马原厂AGM电瓶,再进行匹配,这是厂家标准维修方案。在特殊条件下,也可以换非原厂电瓶,但无论是原厂还是非原厂电瓶只要仪表有报警提示,换完后要进行匹配,并且匹配时需要电瓶的编码。

4、原厂电瓶上有一个二维码标签,匹配时将二维码底下第一排输入进去即可。若是采用非原厂电瓶,单独找一组码输进去也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