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马车怎么看生产日期在哪里看

更新时间: 2024-04-26 06:55:51

买宝马车可以从车架号查看具体的生产日期,详情如下:

1、由于车架号经过排列组合,分别由17位字母、数字组合而成,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以内不会发生重号,通过17位代号,我们可以了解这辆车的生产国家、年代、车型、发动机型号等等,所以车架号也是“汽车身份证”。

2、车架号一般位于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者在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门边上,也有位于发动机舱内的,具体位置不同车型会不一样。

3、当找到车架号或者车辆铭牌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确认汽车的生产日期了,车架号第10位是车辆生产年份,具体生产月份是不能查询到的。生产年份有可能是数字,也有可能是字母,我们可以通过厂家给的表来进行推算的,代码为30年一个周期轮回,其中字母O和数字10是不会出现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