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更新时间: 2024-04-20 10:22:35

1、Range Rover,这是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下面的产品路虎(Landrover)的一款车型,中文翻译是:揽胜。Range Rover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从1970年推出至今,Range Rover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

2、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Range Rover同样胜任有余。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且和谐匀称。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搭配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各有优点,整体看来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是国内可以买到的最具贵族气派的越野车了。

range 相关文章

标签: range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