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蛙跳最省力的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3-29 19:40:02

1、二级蛙跳技术一般可分为:准备动作、起跳、腾空与落地、二次起跳与腾空、落地。准备动作两脚自然开立,平行站在起跳线前,两脚间的距离以个人感到舒适为宜,同时将两臂上举,手臂放松,然后向身后摆动,上体前倾,两腿弯曲,随后两臂由后向前上方摆动时,两腿蹬伸。

2、起跳当双臂快速下摆屈体时,双脚迅速蹬地,蹬地瞬间下肢小腿与大腿的夹角约90°,上体稍前倾,双眼正视前方,蹬地后身体向前上方跳起。

3、腾空与落地蹬地起跳后,身体在空中打开,髋前送,随后快速收腿,大小腿折叠收至腹前,积极落地,脚跟先着地,着地后过渡到全脚掌,准备下一跳。

4、二次起跳与腾空。落地后,身体稍前倾,成半蹲状态,手臂积极由后向前上方摆动,双脚迅速蹬地,蹬地瞬间下肢小腿与大腿的夹角约100°,同时身体在空中打开,髋前送,随后快速收腿,大小腿折叠收至腹前。

标签: 二级 省力 方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