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技巧与训练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0 08:10:58

1、对角高远球的练习:两人一组,反复打对角高远球,目标为后场边角,不要怕失误。共5分钟。(熟练后可练一些后场平高球)

2、直线高远球的练习:两人一组,沿边线反复打高远球,目标为后场边角,不要怕失误。共5分钟。(熟练后可练一些后场平高球)

3、网前球的练习:20颗球为一组,一人手抛,一人搓或勾或扑,二人交替进行,共10分钟。

4、直线斜线劈吊球练习:两人一挑一劈吊,挑球一方尽量将球到位,目标后场边角尽量高些,劈吊方的练习开始要追求质量熟练后逐步加速。二人交替进行,共10分钟。

5、杀球接杀球的练习:刚开始杀球方不要追求力量,先要落点,准确性提高后,逐渐加力。接杀方可进行挡垫网和绷后场的练习,挡垫网时注意拍面的控制,要追求质量,同时手臂不要过于紧张。绷后场球时,击球点要尽量*前一些,绷球时挥拍幅度不宜过大。(击球点*前就是手握球拍,拍头半向下,由左到右,围绕身体的前侧,空画个半圆,击球点应该在半圆画线附近)二人交替进行,共10分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