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过人技巧教学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08:34

1、单手虚晃突破:右手持球快速推进,当接近防守球员时,快速压低篮球往左侧拍,并且左脚向左侧跨一步,然后迅速拉回篮球至右侧,同时左脚发力往右蹬,进行单手快速向右侧变向。(左手持球反之) 优点:相比双手虚晃变向,单手的优势在脚步碎,速度快。

2、虚晃体前变向:这个动作对于初学者可能有点难,其实这个动作是由第一个动作完成后再加上一个简单的体前变向。左手持球推进,离防守球员一步远时,左手把球往右侧拍,同时右脚右跨一小步。然后把球拉回左侧,左脚往左侧夸一大步。左手将球压低迅速拍向右手,同时左脚发力往右侧蹬,完成变向过人。 优点:幅度大,迷惑性强,面对防守高手奏效。

3、虚晃转身过人:左手持球推进,靠近防守球员时,左手把球往右侧拍,迅速拉回进行右侧转身,完成转身后将球运至右手,以防防守球员身后掏球。

4、交叉步体前变向:这是NBA常见的过人动作,实用高效,深得许多NBA球星喜爱。 首先右手持球至防守球员前,快速压低篮球交叉步拍至左手,紧接着跟上一个体前变向,完成过人。 优点:简单,实用,不易失误。

5、加速跨步过人:这招面对瘦弱的后卫防守球员非常实用。要求自身脚步快,身体壮。 首先连续左右手交叉运球至防守球员面前,运至右手突然左脚发力往右蹬,右手持球加速,同时左手臂膀用力顶开防守球员。脚步大步往右前方跨,靠脚步和力量突破掉防守球员。 优点:动作简单,对基本功要求不高,对速度瘦弱型防守球员奏效。

标签: nba 过人 技巧 教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