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牧场攻略

更新时间: 2024-03-29 08:38:07

1、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浏览器登录QQ牧场,也可以通过点击QQ资料卡上的图标,快速的进入QQ牧场。

2、进入QQ牧场后,点击左侧的公告、消息、签到,可以查看公告、消息,签到可以获得奖励

3、在牧场中,如果有蚊子,则点击下方的拍蚊,然后鼠标左键,点击蚊子即可把蚊子打死。打死一个文字,加了3点经验。

4、选中清理工具,鼠标左键,点击便便位置,即可清理便便。

5、在动物头顶位置的地方,提示可收获,则点击下方的收获,在点击动物即可收获。如点击全收,则点击一下可收获的动物,即可把可收获的动物全部回收了。

6、收获后,可以点击分享获得更多经验,也可以点击X关闭不进行分享。

7、我们把鼠标指向动物,则可以看到动物现在是饥饿状态,还有动物的名字,以及可以看到现在是生产期,这时就需要我们添加牧草来进行喂养。

8、我们点击一下物品包,可以看到现在包内牧草充足。我们在点击一下添加牧草,输入个数之后点击确定。

9、喂饱了以后,看到有可生产的动物,我们点击上方的一键抓取。抓取后,进入倒计时

10、生产完成后,点击一键收获。来收获幼崽。收获幼崽也加经验,经验到一定数值的时候可以进行升级。

11、点击移动工具,则可以拖动屏幕。

12、点击工具箱,则出来工具。在这里,点击相机,可以对农场拍照留念,点击哨子,则可以设置队形,点击爱心则可以捐赠未成熟动物。

13、点击右侧的QQ好友,则可以查看好友的等级以及排名,可以看到可以去哪个好友家抓取幼崽和清理便便。

14、在棚中,可以看到可以养10只宠物结果现在只养了8只,我们点击下面的物品包中,点击棚的动物后,鼠标左键,在点击棚的空白位置即可放养动物了。

标签: qq 牧场 攻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