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买什么枪好

更新时间: 2024-04-20 22:19:06

1、AK47,这也是被称为大众枪械,是第一把突击步枪,而且也是非常实用的,无论是攻击力和武器火力上都是碾压七级庄园一下的枪械。如果要购买的话,建议大家购买有涂装的,因为会自带三个特性。在属性方面上大家可以购买有毁伤或者有精致的,这两个属性很适合平民玩家使用。价格在3w金砖左右。

2、95式,在价格上是要比AK47要贵,但是如果升级到8级庄园后这把枪的威力就体现出来了,自带的特性也是让很多玩家为之疯狂,而且这把枪也是卖一把少一把。特性也是最好选择毁伤,因为遇到氪金大佬在对枪的时候你还可以打得动他。价格大概在3w金砖左右。

3、590M了,这个枪在战斗的时候给的熟练度是巨高的,很多玩家也是使用这把枪刷熟练度,这把枪就是一个万金油,什么时候都可以用。大家如果觉得自己熟练度太低就可以购买一把590m使用,打个世界未知生物你就会发现你的战斗熟练度蹭蹭往上涨。价格大概在2.5w金砖左右。

标签: 明日 之后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