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游戏中怎么回复好友

更新时间: 2024-04-26 03:49:20

1、在LOL游戏中利用格式“/msg 好友名称。[消息内容]”来回复好友的留言。按回车键打开聊天界面,输入“/msg”按回车,即可获取有关此命令的详细使用方法。

2、如果想给好友回复信息,只需要在聊天窗口中输入“/msg 好友名称,消息内容,并按回车就可以给对方发送信息。

3、当回复给对方的信息成功后,将显示黄色字,同时消息内容前期显示“发送给”的标记:

4、还有一种方法,在LOL有些界面中,同时按“Ctrl+Alt+Del”,即可打开“任务管理器”界面,同时退出LOL游戏界面返回桌面位置。

5、然后从任务栏中找到“PVP.net”客户端”程序点击,此时将弹出“PVP.net”客户端界面,同时在左下角可以找到好友的留言状态信息。

6、点击左下角的“聊天”窗口,从打开的扩展面板中,在聊天输入框中输入要回复或聊天的内容,按回车键即可和对方进行对话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