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国际版怎么加匠魂mod

更新时间: 2024-03-29 06:39:44

1、首先要把四个工具做好。然后是做冶炼炉,冶炼炉是用于融化矿物和制造工具的,必须要有控制器和储罐才能运行,将岩浆倒进储罐才能融化矿物,溶化后矿物的量会翻倍,需要将浇筑口连接在排液口上然后右键即可,排出的液体会在下放的槽里面凝聚成块。

2、如果没有9个的液体量怎么办呢?将锭型的铸具放在浇筑台上,右键浇筑口就能得到一个锭。

3、想要获得铸具先要用模具做一个需要的工具的石工具,然后将做好的模具放进部件加工台,在旁边放原石,就能做出需要的工具了把石的工具做好了就放在浇筑台上吧,浇筑好后就能得到想要的铸具了,所有的铸具都是用这个方法做的。

4、通过铸具就能获得想要的工具的零件了,之后用零件组装台就零件组合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工具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