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谱尼真身怎么打

更新时间: 2024-04-25 00:25:50

1、谱尼的真身是赛尔号小游戏里面比较难搞的一个怪,有六条命。

2、第一条命的打法只能用必中招打,哈莫雷特6次龙之意志后开打,龙王波一次扣800~900左右,很快结束战斗,然后第二条命只受寄生种子、毒粉光暗两系伤害,用哈莫雷特接着耗招,耗完后依卡莱恩开打。

3、第三条命特点:打谱尼的血超过100自己死。打法:依卡莱恩寄生种子快虐死谱尼时换丘波,斜转耗招(可以省HP药),丘波死后换哈莫接着耗招,耗完后换依依毒粉杀之。

4、第四条命特点:每回合补2000血。打法:哈莫耗招,耗光后换魔焰绝命火焰或者换瞬杀精灵结束战斗。

5、第五条命特点:只能用必中招打,血很多。打法:哈莫6次龙之意志后,龙王波50次左右结束战斗,可以配上瞬杀特性,这样快些。

6、第六条命:特点:血低于1000自动补满。打法:哈莫雷特龙王灭碎阵开打,比较漫长,当谱尼血还有2000多时,先用龙王波,再用龙王灭碎阵。

标签: 真身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