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57:51

1、购房能力,购买房子之前要先对自己的收入,存款做一下估计,购买房子要想要多大平房的,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是一次全款付清,还是贷款,带多少,月供多少,来选定单价多少,以便去缩小选房的范围。

2、户型选择,户型的选择很重要,首先是要选择购买的户型是几室几厅的,一般我们三口之家选两室一厅就可以,如果是四口之家则要选择三室一厅或三室两厅的,这要根据自己的收入选择。

3、总楼层的选择,楼层的选择是指我们是选择底层楼房没有电梯的,还是选择小高层11层,高层18层,还是大高层20多层的,一般是总楼层越低,价格越贵。

4、楼层的选择,同一座楼,一般是中间高的贵一些,越往两端越便宜。也有的楼房是5楼一下便宜一些,越往上越贵,这样的原因是因为低楼层可能会受到其他楼房的遮荫,受光时间短一些,所以便宜。

5、地段,选择楼房的地段要考虑周边配置,比如学习,医院,购物中心等,如果有车,我们可以选择相对偏一些的地方,那样的楼房性价比更高一些,过几年周围也可以会配套发展起来。

6、公摊,绿化,停车位,公摊面积是很重要的考虑发现,公摊大,意味着我们花同样的钱,实际居住的面积会小,一般小高层的公摊是20%左右,大高层公摊更多一些。绿化面积也很重要,包括楼间距,还有停车位的配备,都要考虑进去。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