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是什么平台

更新时间: 2024-04-20 21:32:25

OANDA平台的基于Java技术的FXTrade外汇交易平台,为零售客户和机构客户提供一个尖端平台。该平台可以以一种具有竞争性的、实时的方式进入外汇市场。

OANDA是领先的互联网货币交易公司,也是外币兑换成当地货币服务和货币信息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商。

FXTrade 在2001年推出时是首批全自动货币交易平台之一。客户每月 在 FXTrade 上执行超过500万份市场订单,享受市场上最窄的息差,此外还能通过OANDA 的 FXLabs 利用面向交易商的创新工具和数据。

OANDA 是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注册的期货经纪商 (FCM),是美国期货协会 (NFA) 成员。FXTrade 和 OANDA 是 OANDA Corporation 的商标。

标签: oanda 什么 平台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