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林芝景点>西藏娘蒲沟

西藏娘蒲沟

更新时间:2024-04-20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娘蒲沟在工布江达县西北约50公里,是尼洋河北侧的一条支流,其上游由仰卧沟、加兴沟、布如沟三沟汇合。 从娘蒲乡上溯布如沟,沟头有一喀斯特洞穴,在海拔4200米左右处,共有3处温泉,上为“尼姑温泉”,中为“喇嘛温泉”,下为“布如温泉”,天然沐浴,水温适体。温泉附近有很多古松古柏,与洞穴溪流汇聚一起,形成如诗如画的交响曲。 娘蒲乡西北的仰卧沟奇峰嶙峋,山下有始建于五世达赖喇嘛时期的巴嘎寺即白岩山寺。该寺属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寺庙上方天然洞穴中,绘有圣兽佛像与岩画,洞内有洞,并有一座天桥。 巴嘎寺下方有一喀斯特间歇泉,每日喷涌六次,一年四季不枯不冻。寺庙以下的山沟溪畔的灌丛,秋季落叶后的枝条玉红洁亮,形成十里长的“红霞沟”,沟溪中的卵石,水流半掩,宛如珍珠撒地,被人们形象地称为“珍珠滩”,景观别致,美不胜收。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