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林芝景点>西藏墨脱

西藏墨脱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交通概况:

首选路线: 从派乡翻多雄拉雪山,经汗密、拉格、背甭,3~4天就可以到墨脱。目前,这条路是去墨脱的主要通道。回来不妨从雅鲁藏布上行到108公里处,再翻越嘎隆拉雪山到波密,需时3~4天。具体行程: 米林——派乡:途中可在墨脱驻八一办事处或林芝军区找车,路上车辆很少,也可以搭车兼步行,90公里行程。 转运站——拉格:转运站距派乡5公里,是一个小集贸市场,有食宿。到松林口3小时, 汽车盘山道1.5小时到多雄拉山口,5小时到拉格,可以住宿。 拉格——汗密:2.5小时到大岩洞,5小时到汗密,那里有一个兵站,几个接待站,可住宿。 汗密——背崩乡:到阿尼桥4小时,再行7小时到背崩,住乡政府招待所。(注意:在八一镇武警边防大队办理边境证,因为过解放大桥检查站时要接受盘查。还有,不要拍摄大桥,过桥前把相机收好,以免被强行曝光)。 背崩乡——墨脱:从背崩乡以北10小时到墨脱,这段小道较平缓,墨脱县城建在一个小山丘上,可住县政府招待所15元/人,也可住川菜馆楼上,20元/人,但是没有厕所。 墨脱——波密:墨脱至波密108公里,9小时的行程,在行至80公里处,有一个物资转运站,可住宿。

景点简介:

墨脱又名白马岗,是西藏最具神秘性的地方之一。西藏著名的宗教经典称:“佛之净土白马岗,圣地之中最殊胜。”这些受到信徒顶礼膜拜的圣地,给众多西藏人的心灵播下无限的诱惑,墨脱的门巴人、珞巴人说他们居住的地方叫“白隅欠布白马岗”,意思是“隐藏着的像莲花那样的圣地”。在佛教的观念里,莲花是吉祥的象征。

位置:

西藏林芝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