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黔东南景点>凯里仰何莎湖

凯里仰何莎湖

更新时间:2024-04-25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仰阿莎,为苗语人名,意为“水边的小姑娘”,是清水江河畔一个动人的传说,流传于剑河,仰阿莎湖因此而得名。三板溪库区电站大坝2006年建成后,坝高185.5米,为国内第二、世界第三高坝。湖区航道达120公里形成方圆85平方公里的湖面。打造了一个山中有水、水中有山、千奇百怪、美不胜收的“山水生物公园”。湖区沿岸有文斗、裕和、韶蔼、瑶白、河口、固本等民族村镇;湖区有乌下江风光、乌斗溪多级瀑布群、五溪原始森林及丰富的野生动物等;湖区西南面是高原台地青山界,青山界有五万亩天然草场,点缀着许多高原湖泊,俗称“九十九眼天池”,蕴藏着许多美丽动人的民间传说。按照旅游专家的考察,青山界可开发成为旅游避暑的胜地,可建成国际性的高尔夫球场及山地自行车场,还可开发滑草运动。仰阿莎湖是集民族历史文化村寨、避暑、探险、水上运动、航渡、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仰阿莎湖景区是典型的休闲娱乐景区,按国际旅游目前的趋势,它可对70%的游客具有吸引力,它对以黎平为核心的侗族风景区将是有力的补充,可拉动侗族风情景区的客流量。同时保障黎平机场的人流量,使侗族风情和休闲娱乐景区互动发展。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