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安顺景点>黄果树陡坡塘瀑布

黄果树陡坡塘瀑布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40元

交通概况:

从黄果树正门坐“蹦蹦车”(三轮摩托)可到。车费2-3元。讲价时要注意问清楚是一部车的价钱,还是一个人的价钱。

景点简介:

陡坡塘瀑布位于黄果树瀑布上游1公里处,瀑顶宽105米,高21米,是黄果树瀑布群中瀑顶最宽的瀑布。陡坡塘瀑布顶上是一个面积达1.5万平方的巨大溶潭,瀑布则是形成在逶迤100多米长的钙化滩坝上。陡坡塘瀑布还有一个特殊的现象:每当洪水到来之前,瀑布都要发出“轰隆.轰隆”的吼声,因此又叫“吼瀑”。 “遥闻水声轰轰,从陇隙北望,忽有水自东北山腋泻崖而下,捣入重渊,但见其上横白阔数丈,翻空涌雪,而不见其下截,盖为对崖所隔也。”这是徐霞客在《徐霞客游记》中对陡坡塘瀑布的描述。 2005年陡坡塘瀑布又新增了垂钓、观鸟(孔雀)、人体摄影等观光项目,出现了百花齐放、百鸟争名的“凤凰百花园”。

位置:

贵州省安顺市

电话:

4006833333

门票:

  40元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