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成都景点>朝阳湖

朝阳湖

更新时间:2024-04-19

门票·开放时间:

免费。

交通概况:

成都新南门汽车站、西门车站都有车前往蒲江。

景点简介:

位于成都市西南蒲江县境内,距成都83公里。由朝阳湖、石象湖、长滩湖和飞仙阁等景点组成,面积110平方公里。朝阳湖景区远离尘世,优雅明洁,景色秀丽,有“水上青城”的美誉。沿湖草木葱翠,其间水鸟出没,仿佛世外桃源,远近闻名,是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 朝阳湖是个山水交融的人工湖,以湖泊山峦为主景,以原始自然风貌为特点,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生并长,集山水洞石之精华,具秀奇幽古之特色,以“碧水清幽”著称。湖长75公里,有两大支水,形成4岛、28拐弯、108座山峰。沿湖山峦,有千余种树藤花草,苍翠蓬茸。湖区可见雄鹰、画眉,成群的白鹤、野鸭、鸳鸯嬉戏。 离朝阳湖1公里处的长滩湖,长75公里,有3岛,4大支水,20道弯,以“水阔势宏”为其特色。8公里外的石象湖,湖区千顷马尾松林常年葱翠,掩映着“九沟十八岔”湖水。

门票:

    免费。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