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凉山景点>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更新时间:2024-04-28

门票·开放时间:

56元/人

景点简介:

西昌卫星发射基地被喻为中国休斯顿。由西昌城区到卫星发射基地全程68公里,约用时1小时左右。 基地主要成分有: 发射场区:三号发射塔架高75米,重1040吨,可做180度旋转平台的固定式发射塔架,可发射1.5吨以下卫星。 现主要发射气象卫星; 二号发射塔架活动勤务塔高97米,重4500吨,可发射8.8吨卫星。现发射商业卫星。 火箭厂房:存放长征三号卫星实体。 科技公园:把古人想象征服上天和航天官兵把卫星发射上天,作成浮雕的观赏公园。 指挥控制大厅:主要用于发施和发射口令及传播、反馈数据以及中央首长,外宾和国内各界代表人物就坐观看现场发射卫星升空时的场景。

位置:

四川省西昌市航天北路1号 

电话:

0834-3234100322

门票:

56元/人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