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广安景点>胜天湖

胜天湖

更新时间:2024-04-19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胜天湖位于华蓥山下,偏岩镇境内,距北暗48公里,海拔高度39O米,为黑水滩河的发源地。”是70年代近万民工,经过近10年的艰苦奋斗,以用人牺牲,70余人伤残为代价修筑而成的,是巴蜀大地少有的高山人工湖泊,也是中国人定胜天的历史见证,湖由此而名。湖区面积1.5平方公里,湖面O。5平方公里,水深39米,总库容量1595万立方米。胜天湖四面环山,山势峻逸,湖弯曲折,湖光秀丽,以境幽、水绿、瀑高、石怪为特色。有华盖山“人间瑶池”之美誉。‘“狮子岛”林木葱郁,“~线天”山岩壁立,“三元洞”神秘幽深,湖堤大坝巍然屹立,且具巧夺天工之姿。晴日之夜,星朗月皎,湖岛朦胧,缥缈如蓬莱仙景。1987年被评定为市级风景区,可谓消夏避暑和游览疗养的难觅胜境。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