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昌江景点>海南坝王岭

海南坝王岭

更新时间:2024-03-29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坝王岭自然保护区位于昌江黎族自治县东南部,山岳横跨东方、昌江和白沙,主要山峰都在1000米以上,方圆数十公里的热带原始森林中草木峥嵘,奇藤异树争旺斗翠,自然生态系统保护完整,是我国热带生物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这里生长的热带兰花,名贵品种有五唇兰、象牙兰、冬凤兰等。此外还有珍贵的云豹、黑熊、水鹿等多种珍稀动物。 坝王岭山岳连绵,跨于昌江、白沙、乐东、东方境界,坝王岭总面积117万多亩,其间一座座数百米到一千多米高的山峰,峰峰并列,原始森林扑朔迷离,草木峥嵘,奇树异藤争旺斗绿,触目皆是奇观,是森林旅游的理想境地。 其中坝王岭自然保护区位于白沙、乐东两县交界处,面积约3.5万亩,这里,由于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系统保存完整,有多种珍稀动植物繁衍,是我国热带生物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