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桂林景点>观音洞

观音洞

更新时间:2024-04-20

门票·开放时间:

暂无信息

景点简介:

“观音洞”位于桂北兴安县漠川乡,在秀丽的漠川河畔。“观音洞”全长约2500米,上下二层互相连贯,溶洞规模宏大,奇景叠生,景色神奇。洞内石柱、石幔、石花多姿多彩,古生物化石、莲花天梯堪称稀见,神秘的“送子观音”“石壁天书”等几十处景观栩栩如生,可谓步步有景,处处奇特,游人在洞中可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独特韵味。

“观音洞”对外开放后,将与国家5A景区乐满地主题乐园、秦代水利工程的代表灵渠、国家级生态保护区猫儿山、世纪冰川、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超然派”、梦里水乡、兴怡山庄、秦家大院形成兴安县10大旅游景区。

位置:

null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