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景点>百色景点>凌云茶山金字塔

凌云茶山金字塔

更新时间:2024-03-28

门票·开放时间:

电话咨询

景点简介:

广西凌云不仅有神奇的岩洞,还有驰名中外的白毫茶,素有”茶乡“之称。境内有一株古生茶树,根径达60厘米,胸径达40厘米,高度达20米,堪称“广西茶树王”。凌云县是全国无公害茶叶生产基地县,茶山金字塔上的茶叶率先获得了无公害生产和标准化生产的证书,获得了“中国食品安全放心品牌”称号。 凌云白毫茶生长在海拔800-1500米的青龙山上。距县城30公里的茶山金字塔,就是开辟于峰峦起伏、林密沟深、溪流纵横、人烟稀少、终年云雾缭绕的高山上。 茶山金字塔是凌云县万亩高产茶园示范场的代名词,大大小小的几十个山头,被勤劳的凌云人一锄一锄地挖,一梯一梯地培,一行一行地种,形成一望无际的绿色山头。从高处往下看,大大小小的山头既像休憩田中,又像埃及的金字塔耸立旷野,旖旎的风光令人心旷神怡。 游览茶山,不仅可以领略到大自然的美景,还可以亲自采茶、制茶,体会到茶乡人甜蜜的劳动。在茶山上,茶姑们会给你先泡上一壶绿茶,然后再泡上一壶红茶。这也是茶乡人为客人献上的一份厚礼。 整个过程有:鉴赏茶、备茶具、选清水、温壶洁具、洗茶、泡茶、分茶汤、选茶王、配茶后、敬茶仙、品尝茶等等。

门票:

电话咨询

天气资讯 更多 >>
天气生活 更多 >>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